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地产股收盘丨恒指收涨0.56% 宝龙商业涨9.54% 福晟国际跌11.76%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9-14 16:1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9月14日,港股收盘,恒指收涨0.56%,报24640.28点;国企指数涨0.56%,报9806.64点;红筹指数涨0.34%,报3803.40点。

板块方面,贵金属板块涨幅居前,招金矿业涨近14%。小米集团涨逾1%,恒腾网络涨近30%,连续两日累涨超80%,此前宣布正在洽商潜在性收购交易。

地产个股涨幅方面,宝龙商业涨9.54%;力高集团涨6.49%;时代邻里涨5.03%;雅生活服务涨5.101%;银城生活服务涨4.07%;蓝光嘉宝服务、上置集团、滨江服务、雅居乐集团涨幅超3%;彩生活、当代置业、中海物业、绿城服务、北大资源涨幅超2%;路劲、中国奥园、保利物业、花样年控股、碧桂园、禹洲集团等收涨。

地产个股跌幅方面,福晟国际跌11.76%;正商实业跌3.49%;万科海外跌3.02%;金地商置、大悦城地产、中安集团、建业新政后、绿景中国地产、万科企业跌幅超2%;金融界物业、万达酒店发展、中国恒大、富力地产、港龙中国地产跌幅超1%;合景泰富、中国金茂、弘阳地产、龙光集团、美的置业等收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