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市中控股底价10.73亿元竞得济南3宗地块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9-14 12:1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9月14日,济南有19宗地块集中竞价入市,其中12宗为居住用地、3宗为商务金融用地、4宗为工业及仓储用地,总出让面积约1068亩,总成交价为78.32亿元。

最终,市中控股以底价10.73亿元摘得白马山片区3宗地块地块。

地块编号2020TDGP03R0063,地块名称原压力容器厂项目地块B,地块位于市中区白马山片区,二环西路以西,土地面积6.14万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七十年,1.5≤地上容积率≤2.2,起始价8.51亿元。

地块编号2020TDGP03C0064,地块名称井家沟地块B,地块位于市中区白马山片区,二环西路以西,土地面积2.3万平,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出让年限四十年,1.2≤地上容积率≤3.5,起始价1.67亿元。

地块编号2020TDGP03C0065,地块名称井家沟地块C,地块位于市中区白马山片区,二环西路以西,土地面积8669平,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出让年限四十年,1.2≤地上容积率≤3.4,起始价534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