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南京:同一公司同一批公告只能竞买一块宅地 包括马甲公司

来源:格隆汇 2020-09-11 16:3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1日丨据澎湃,南京土地市场网发布《关于网上交易有关事宜的补充说明》,对同一竞买人及同一集团成员企业报名竞买做出新的规定,《说明》指出,同一竞买人及同一集团成员企业在同一批出让公告中不得竞得(含联合竞得)两块及以上的住宅(商住)用地,也不得同时报名竞买(含联合竞买)同一幅住宅(商住)用地。《说明》明确,同一集团成员企业系指与本次报名竞买企业存在关联关系的企业,其中包括参股公司以及执行统一品牌管理的公司等。此举措可有效防范企业通过马甲公司的形式人为制造市场热度,有利于市场的更趋理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