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地产股收盘丨创业板指涨1.89% 泰禾、万科双双收跌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7-31 15:1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地产股收盘丨创业板指涨1.89% 泰禾、万科双双收跌)

中国网地产讯  7月31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指数冲高回落,午后逐渐攀升,市场短线情绪表现较强。板块上,券商、消费电子板块早盘发力,疫苗相关个股延续强势,风电、光伏表现亮眼,午后市场大幅活跃,区块链、水产、黄金等板块轮番拉升,临近尾盘,抖音概念受消息刺激个股掀起涨停潮,半导体板块大幅走高,整体上,券商、科技两大主线回暖,看能否走出持续性,个股依旧维持强者恒强格局。盘面上,今日头条、生物疫苗、中芯国际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农业、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71%,报收3310.01点;深成指涨1.27%,报收13637.88点;创业板指涨1.89%,报收2795.40点。

地产个股涨幅方面,鲁商发展涨5.76%;广宇发展涨4.54%;宋都股份涨4.37%;斌将给予、信达地产、光明地产、新城控股、厦门国贸、王府井涨幅超1%;中交地产、豫园股份、金融街、美好置业、保利地产、世茂股份、阳光城、新湖中宝等收涨。

地产个股跌幅方面,京能置业跌2.47%;招商积余跌2.31%;世荣兆业跌2.28%;新华联、万通地产、我爱我家、中南建设跌幅超1%;粤泰股份、金科股份、金隅集团、冠城大通、招商蛇口等收跌;

泰禾集团跌0.67%,早盘集合竞价期间触及涨停;万科A跌0.15%;据泰禾集团早间公告称,万科全资子公司拟以约24亿的总对价收购其19.9%的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绿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