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自如要求业主降租?回应:均向业主按时打款,个别在“友好协商”

来源:投中网 2020-06-29 16:2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自如要求业主降租?回应:均向业主按时打款,个别在“友好协商”)

近期有自如公寓业主曝光自如平台向业主提将租金要求,甚至在沟通中表示“不将租就解约”。

对于自如的做法,业主也表达了不满,还有业主认为,自如作为违约方,不仅没有承担违约责任,甚至还要求赔偿。

对于这一消息,自如也作出了回应。自如表示,目前所有业主都在按时打款;确有个别合约在和业主友好协商沟通优化,也是受疫情空置、商区变更等因素,出现了收出倒挂的趋势,但都会最大程度保障业主权益,按照合同约定友好协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