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深圳金地物业涉劳动合同纠纷一案 被判赔偿1.39万元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6-23 10:2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金地物业涉劳动合同纠纷一案 被判赔偿1.39万元)

近日,乐居财经获悉,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金地物业)与范某斌劳动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下达。法院判决原告深圳金地物业支付被告范某斌加班费共计13886.96元。

据裁判文书网显示,关于2013年12月20日至2016年9月13日休息日加班工资和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原告称仲裁裁决以被告每日工作12小时结算加班费,该事实与实际情况不符。并称2015年1月之前的休息日加班费原告已足额向被告支付,关于法定节假日加班,原告按照每年11个法定节假日被告均有上班的情况来计算,将加班工资平均到12月中按月发放。

对此,范某斌不予认可,称上述期间休息日加班每月4天,每天12小时。法定节假日都有加班,每年11天,每天12小时。2015年前后上班时间并未发生变化,均为12小时。

法院认为,在用人单位存在考勤管理的情况下,用人单位应对员工的加班考勤情况负有举证责任,在本案中,原告虽称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12月期间,被告上班时间8小时,2015年1月之后上班时间才为12小时,并未提供充足、有效的证据予以证明,故法院对此不予确。此外,经查明,实际上原告是把每月4天的休息日加班视同为平时工作日加班也算在了所谓的正常加班工资中,且系按每天加班4小时予以计算,最终法院采信被告的主张。

根据相关核算,法院判决,原告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被告范玉斌2013年12月20日至2016年9月13日休息日加班工资差额10369.52元;原告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被告范玉斌2013年12月20日至2016年9月13日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差额3517.44元;驳回原告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

资料显示,深圳金地物业涉法律诉讼超过1000起,其中包括司法案件383起。裁判文书统计分析显示,深圳市金地物业所涉及民事案件中,服务合同纠纷最多,达191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