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天健集团:中标深圳市宝安区碧海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6-18 10:5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6月17日,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43区碧海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负责开展该项目的谈判、签约、补偿、搬迁、建设等各项工作。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路与广深公路交汇处东南侧,紧邻宝安中心区。项目用地位于轨道站点500m核心辐射范围内,地块呈规整的长条形。项目临近西部通道和深圳机场,交通较为便利。项目房屋于1994年建成使用,共有7栋8层框架结构楼房、1栋1层临时建筑。项目占地总面积约23,552.3㎡,现状总建筑面积约38,902.4㎡。

天健集团表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提升城市公共配套水平,对公司未来推动城市更新及棚户区改造项目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天健集团系深圳市国资委控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97年,199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9年末,注册资本18.69亿元,总资产403亿元、净资产96亿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利润总额18亿元。

天健集团主营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城市服务。旗下知名企业包括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深圳市天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

其中,城市建设板块的核心企业为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深圳市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业务)、深圳市天健坪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

综合开发版块的核心企业是深圳市天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健置业(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市天健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宝山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天健地产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项目和土地储备优质,重点布局深圳、广州、上海、南宁、长沙、苏州、东莞、惠州等8个城市。

城市服务版块的核心企业是深圳市天健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棚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养护业务)、深圳市天健住房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

天健置业公司从事写字楼、长租公寓、产业园区、社区综合体、酒店的商业策划与运营服务,现有产业园区6个,总建筑面积42.78万平方米。而天健物业公司的物业管理面积达2000多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机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