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大名城监事违规交易公司股票获利 遭上交所出具监管函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5-22 10:1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名城监事违规交易公司股票获利 遭上交所出具监管函)

21日晚间,因公司监事未提前披露减持计划,大名城遭上交所下发监管关注函。

公告披露称,作为公司监事,王文贵在2019年3月至8月,多每次买卖公司股票。上述股票卖出前未按规定提前15个交易日披露减持计划。

交易披露显示,其在六个月内买入又卖出公司股票累计14,000股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其在定期报告披露前30日内买入公司股票5,000股、卖出公司股票5,000股的行为构成定期报告窗口期违规买卖公司股票;其于2019年3月28日买入公司股票前,未持有公司股票。上述卖出14,000股公司股份的行为,还违反了上市公司监事任职期间每年转让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25%的规定。

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披露,已收到王文贵上述短线交易收益8,320元。

公司时任监事王文贵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相关条例。鉴于上述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上交所公司监管部对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时任监事王文贵予以监管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名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