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地产股收盘丨沪指涨0.81% 京汉股份、锦和商业涨停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5-19 15:4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地产股收盘丨沪指涨0.81% 京汉股份、锦和商业涨停)

5月19日,截至收盘,沪指涨0.81%,报收2898点;深成指涨1.21%,报收11052点;创业板指涨1.38%,报收2144点。沪股通净流入14.7亿,深股通净流入34.5亿。

  地产股方面,锦和商业、京汉股份、海航投资涨停,美凯龙、新华联收涨超6%,南都物业收涨5.83%,云南城投、中新集团收涨超3%,建发股份、南京高科、海航控股、新大正、鲁商发展、南山控股收涨超1%,王府井收涨0.91%,美好置业收涨0.72%。

  据悉,5月18日晚间,京汉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京汉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2.29亿股股份(占总股本29.302%)转让给奥园科星。转让价格为5.06元/股,股份转让价款合计11.6亿元,公司实际控制人变为郭梓文。 

  跌幅方面,粤泰股份收跌6.47%,世茂股份收跌2.34%,金科股份、苏宁环球、蓝光发展、泰禾集团、金地集团、上实发展、阳光城、绿地控股收跌超1%,世荣兆业收跌0.9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