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东莞“抢地潮”再现,世茂海峡16亿斩获湾区核心地块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27 11: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莞“抢地潮”再现,世茂海峡16亿斩获湾区核心地块)

据媒体报道,上海、北京、宁波土拍异常火热后,东莞土拍再次升温!2020年出让的第四宗地,刷出了东莞最热土拍。总价163123万元!楼面价18481元/㎡!万江靓地吸引58家房企参与抢拍,最终被运气加持的世茂夺得!

  持续深耕大湾区 获得东莞核心区地块

  中指数据显示,疫情期间部分房企在积极寻求最佳投资机会,选择安全适宜的投资市场。一类为资金相对充足的头部房企,另一类为快速成长、迅猛扩张的资金充沛型区域型龙头。

  跻身中国第一地区公司的世茂海峡,拿下东莞万江地块,持续加大了其在大湾区的布局力度。

  本次拿下的地块,位于万江街道,属于东莞城区板块,在城市核心位置,周边商业、生活配套密集,而且该地块距离规划地铁1号线汽车总站站点仅600米,属于地铁上盖物业,更有助于世茂海峡在湾区打造标杆项目。

  运营稳健方能因“财”施策

  2020年开年,世茂海峡就积极参与深耕区域的土拍市场,接连布局了漳州龙海、宁德霞浦、泉州惠安等多地。

  近日,与三亚市政府达成深度合作,紧随国家发展战略,将在三亚设立全资子公司,加大城市建设、旅游、高端购物、金融服务、大健康等领域投资力度。

  适时补仓背后,是强劲的资金实力做支撑。一方面,来自于世茂海峡多年来优越的业绩表现。据亿翰智库数据统计, 2017-2019年世茂海峡连续三年稳居福建销售额第一,2019年业绩约900亿。

  另一方面,世茂海峡土地资源获取渠道灵活多样。通过高效行业整合,2019年世茂海峡获取了多个优质的重大资产包,其中绝大部分合作项目在当年实现入市销售,高效率、高品质的资产包转化能力,树立了行业标杆,助推业绩大幅增长。

  多元赋能 布局下一个黄金10年

  目前世茂海峡旗下项目超200个,业务覆盖海西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港)等国家核心发展区域。其中,大湾区是世茂海峡重仓之地,项目分布于广州、深圳、惠州、佛山、江门、珠海等地,类型涵盖地标建造、造城项目、城市综合体、文旅项目、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等。    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效果图

  以深圳城市新地标“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为例,累计投资约500亿元,为深圳打造出一个集深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深港青年合作创业中心、深港国际演艺中心、国际化学校、超五星级酒店、智能办公、大型商业、公寓等于一体的综合开发运营项目。

  再如,“珠海人工岛项目”,在珠港澳三地交界核心区,造出一个人工岛,以“超级商业+超级娱乐”为概念一体化设计,打造珠海城市封面之作。

  此外,世茂海峡特别注重产品力,希望以豪宅标杆项目打开市场局面。“世茂珠江天鹅湾”,打造的是广州海珠一线江景豪宅。而 “世茂天越”引入阿里云等科技,在寸金寸土的广州中心创造出多维的生活享受。

  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海峡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福晟总裁吕翼表示:“未来我们希望借助世茂30余年中国领先生活服务商优势,踏踏实实把城市赋能做好,把产品的品质做好,去引领大湾区的品质标准和生活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