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绿地深度布局江苏,每年投资不少于500亿元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20-03-26 17:4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深度布局江苏,每年投资不少于500亿元)

随着各地逐步复工复产,新一轮战略布局窗口期来临。3月24、25日,绿地控股先后与江苏银行签约全面战略合作,南京溧水中国中医健康养生产业园也签约落地。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江苏是我国经济大省、经济强省,在国家战略全局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江苏复工复产走在了全国前列,绿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一轮战略布局中每年在江苏投资规模不少于500亿元,经营收入超过1000亿元,纳税超过100亿元。

根据协议,绿地将获得江苏银行200亿元授信额度,主要用于大基建及金融产业的发展。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在金融结算、代理服务、现金管理、理财服务、表内外授信、供应链金融、投资银行、个人金融、产业落地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绿地将重点聚焦产业园投资开发、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在江苏布局重大项目。

其中,南京溧水中国中医健康养生产业园拟选址在南京市溧水区无想山南麓,计划总用地面积近2000亩,开发内容涵盖中医药创新研发、教育科普、康复养生、健康服务、康养度假等多种业态。计划一年内全面开工、三年内初具规模、五年内全面建成。

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绿地将以江苏省建为主力军,深度参与江苏新一轮基建发展。2016年,绿地以混改方式投资控股江苏省建,后者已先后中标了南京地铁2号线、6号线、9号线等工程建设项目,并在南京、苏州等地投建了5个装配式智能建造生产基地。

据了解,绿地进入江苏投资兴业至今已17年,涉足房地产、基建、零售、酒店、会展等各产业,先后在南京、苏州、徐州、无锡、南通等地投资开发项目近90个,总投资超过3500亿元。2019年,绿地在江苏新增投资超过400亿元,实现收入超过800亿元,实现利润超过60亿元,纳税总额超过7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