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抗击疫情丨老板集团捐赠10万包医用酒精湿巾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2-02 15:3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抗击疫情丨老板集团捐赠10万包医用酒精湿巾)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老板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及浙江省各级政府号召,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疫情抗击工作。并于1月29日向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10万包75%医用酒精湿巾。这批物资将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陆续发放到武汉、黄冈、温州、杭州、湖州以及余杭等地区的各大医院,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病患人员及工作人员的消毒和护理提供保障。

老板集团捐赠10万包医用酒精湿巾

本次老板集团捐赠的价值200万人民币(市场价值超400万元人民币)的75%医用酒精湿巾,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其中5万包捐赠至湖北省红十字会,由湖北省红十字会分配;4万包捐赠至浙江省红十字会,由浙江省红十字会分配;1万包捐赠至杭州市内指定医院,助力市区疫情防控。手卫生是抵御此次武汉暴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方面之一,使用>75%酒精成分的消毒湿巾或手消液对手部进行杀菌消毒,对杀菌消毒有一定的作用,避免病毒的接触性传播。

老板集团捐赠10万包医用酒精湿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