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金辉10.44亿元竞得绍兴市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61.58%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1-10 14:2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辉10.44亿元竞得绍兴市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61.58%)

1月10日,浙江省绍兴市以网上拍卖方式成功出让一宗住宅用地。经过74轮竞价,苏州辉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辉)以总价104428万元竞得柯岩A-05地块,楼面价13895元/㎡,溢价率61.58%。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绍市自然告字[2019]68号,位于柯桥区柯岩街道红旗村、阮三居,东至药王庙直江,南至梅墅横江,西至香林大道,北至彪佳路。出让面积57811.8㎡,起始价64628万元,竞买保证金12926万元,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地下建筑面积为45000㎡-50000㎡,仅作为地下停车、人防、机房(设备房)等配套使用,该部分面积不计入容积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