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云南城投:选举杨涛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来源:凤凰网 2019-12-22 16:1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南城投:选举杨涛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12月20日晚间,云南城投公告称,12月20日,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杨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资料显示,杨涛,男,1975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北京大学光华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曾任:云南建工集团副总经理;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

现任: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此前于2019年6月,杨涛被选举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此外,会议还一致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选举以下人员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及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杨涛、张建新、娄爱东、陈旭东、 徐玲、杜胜、杨明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等。

此前,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11月12日发布,云南城投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于2019年5月主动投案后。经中共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许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决定对许雷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城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