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大悦城控股再摘三亚中央商务区地块 大悦城整体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2-10 17: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0日,大悦城控股通过旗下三亚嘉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海南成功摘得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东岸单元1宗商办地块,以及3宗服务公寓地块。

(原标题:大悦城控股再摘三亚中央商务区地块 大悦城整体规划出炉)

12月10日,大悦城控股通过旗下三亚嘉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海南成功摘得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东岸单元1宗商办地块,以及3宗服务公寓地块。

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本次摘得的4宗地块位于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共计占地面积6.33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30.14万平方米。作为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简称“三亚大悦城项目”)的商业功能区域和生活功能区域,大悦城控股计划在此打造集购物中心、超高层地标级高端写字楼、国际化服务公寓于一体的城市新生活中心。

据悉,这是大悦城控股在今年3月26日摘得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东岸单元2宗商办地块后,在三亚市的第二次成功摘地。第一次摘得的商办地块用于开发三亚大悦城项目商务功能区域,规划的国际甲级写字楼与高度创新的街区商业也已于7月18日开工建设。

随着地块的成功摘牌,三亚大悦城项目的全貌也将逐渐呈现在三亚市民和游客面前。据大悦城控股海南区域总经理曾和平介绍,项目预计总投超80亿元,将打造成为品质时尚的创新型商业和旅游文化的新地标。未来五年,项目整体预计容纳就业人口2.8万,贡献税收16.2亿,以高品质商业与现象级客流聚集地持续促进城市旅游消费能力跨越式升级,以地标级总部楼宇与国际化产业配套持续服务于政府招商引资的大计。

大悦城控股的母公司中粮集团是最早进入海南投资发展的中央企业之一。在深耕海南的近30年里,开发建设了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累计投资超300亿元,贡献税收40亿元,为2万多人提供就业。

据曾和平介绍,当前,公司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 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和中央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履行中粮集团与三亚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稳步推进城市综合体开发、亚龙湾整体升级、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为城市的发展提供实心化服务,服务人民的美好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